不吃香菜也不吃鱼

不写71啦 随意取关吧

【齐艺】朝暮(短打/一发完)


*阿湾的点梗:小情侣都没有工作的普通一天到底是怎么过的?

*情人节快乐!!!我赶上了!2.14的最后一分钟也是2.14!!!!


-


9:03 AM


张颜齐是被猫拱醒的。


雪球毛绒绒的脑袋蹭着他的侧脸,碰了好几下看人还是没有动静又伸出软软的爪子去拍他。


它歪了歪脑袋,疑心只有每天早晨震天响好几次的那玩意儿才能把这两个人叫起来,就像它的电动玩具一样得按个按钮才能打开。


一只手慢吞吞的摸索着挠了挠它的后颈,张颜齐半梦半醒的把猫往地上推:“知道了祖宗,这就起来给你弄吃的.....每次都来闹我,旁边也睡了个人怎么不去扒拉他。”


雪球躲开他的手轻巧的跳上地毯,三两下爬上角落里的猫爬架去等它的早饭。


他翻了个身把旁边的人拉进怀里,体温隔着布料传递过来,又被收拢在温热的被窝里。张颜齐嗅了嗅对方身上清淡的沐浴露的味道,熟练的把脸埋在他后颈磨蹭,嗓音里满是懒散和亲昵。


“晨艺,晨艺晨艺晨艺,晨艺——”


王晨艺的后背紧紧贴着张颜齐的胸膛,他睡眼惺忪的拍了拍那人箍在他腰间的手臂,顺势把自己往他怀里又送了送,低声问:“几点啦?”


“不知道,但是咱祖宗好像饿了。”


“.....你去喂。”王晨艺搂着面前的被子装死,“我已经睡着了,不要喊我。”


张颜齐认命的把自己从温暖的床上拔起来,在开了暖气的房间里还是冷得“嘶”了一声。他走到床尾又偏过头看了一眼被子里裹的紧紧的一团,一伸手就把被子拽了下来,踩着拖鞋一溜烟的跑进客厅。


下一秒卧室里他男朋友跳着脚开始吼他:“张颜齐!!!!”


11:13 AM


“你明天干嘛去。”王晨艺摇晃着一只脚,用脚尖勾了勾张颜齐的小腿。他嘴里还叼着半片面包,又懒得用手去接一下,说话的时候含糊又吃力。


“明天晚上飞上海,又得等几天才能回来了。”一提起来张颜齐就有点泄气,他好不容易才把他家王老师追到手,结果两个人明明住在同一个房子里,却三天两头的都见不着,搞得跟异地恋一样。


明明一天不见就会很想,这么久这么久的谁能受得了,还让不让人好好谈恋爱了。


每次要分开的时候他才会更清晰地意识到他有多喜欢这个人,想拥抱他,想吻他,想和他度过每一个清晨和日落,在傍晚的公园里牵着手散步,即使这些全都做过不止一次,还是想要更多。


张颜齐坐在椅子上有点委屈的张开手臂:“过来抱抱。”


王晨艺翘着嘴角看他,故意等了好一会儿才慢腾腾的朝他走过去,结果还没走到跟前就被人拉着手腕拽进了怀里。张颜齐呼吸带起的温热气流拂过他的侧腰,像一只手撩开衣衫在皮肤上轻挑的摸了一把。他不在的往后退了退,又被更大力度的收紧在对方怀里。


“好啦,”他轻声开口,像安抚黏人的大型犬一样揉了揉张颜齐的头,“我知道,我也爱你。”


2:37 PM


张颜齐从浴室里走出来,把自己整个人往王晨艺怀里拱:“王老师,救命,我搞不赢了。快帮我化个妆,我经纪人让拍张照片营营业。”


王晨艺正坐在沙发上拿着逗猫棒玩雪球,好好的一个毛绒小熊已经被折腾得没剩几根毛,偏偏它还挺喜欢,抱着就不肯撒手,又蹭上去不少口水。张颜齐一不留神踩到了猫尾巴,立刻得到了便宜儿子有威胁性的瞪视。


张颜齐:........


个没良心的小王八蛋,明天早上自己找饭吃去吧。


然后迅速掏出手机像个想记录子女成长道路上每一步的老父亲一样把雪球生气的样子拍下来发朋友圈。


收获了一大波点赞和没有猫的朋友的怒吼:“好可爱!!!!!”


7:00 PM


“我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张颜齐费劲的往后仰头来躲避往他脸上扫了好几下的化妆刷,“好了好了,那什么,停一下——”


“别停了,都化好了。”王晨艺掐着他的下巴左右看了一下,学着粉丝的样子捧着心口喊,“啊好帅!好好看!妈妈永远爱你!”


“我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张颜齐狐疑的看着王晨艺脸上藏不下去的笑意,觉得这个人在打坏主意,他摸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了一眼,接着僵住了——


扎着粉色小皮筋的苹果头还说得过去,他男朋友嫌他头发太长不好化,得先撩起来。


往下是侧脸上颜色夸张的像被人打了一巴掌的腮红,还只化了一边脸颊,再往下是涂得整个下巴火红火红甚至还有一点蹭上了鼻尖的口红。


王晨艺笑得捂着肚子仰躺在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一下,你干嘛!”


张颜齐欺身过去把人压在怀里,膝盖顶开紧闭的双腿把自己挤进去,弯着眼睛露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好玩吗?我要亲你了我跟你讲,你这叫自作自受。”


“有话好好讲!我衣服昨天才洗的!”王晨艺拼命向着沙发另一头挣扎,还没怎么挪动就被人握着腰重新拉回来,温热的唇瓣从侧脸一直到锁骨都留下了痕迹。


张颜齐直起身体打量他,身下的人连呼吸都有些颤抖,推搡间衬衫往上滑了滑,露出一小截线条流畅的腰腹,他眼尾带着湿热氤氲的绯色,下唇被蹂//躏得水润又红肿,口红在他脖颈上留下一大片模糊又有凌//虐感的深红色印记,锁骨上还有一个不甚明显的牙印。


一滴汗水顺着下颚往下延伸,在锁骨的窝上停住。


张颜齐深吸口气,他凑近王晨艺耳边声音低哑的开口:“等我去洗个脸再回来收拾你。”


9:42 PM


王晨艺用小腿蹭了蹭张颜齐的裸//露的侧腰:“一会儿你得抱我去洗澡.....我动不了了。”


11:53 PM


张颜齐低头吻了吻王晨艺的额头,轻声说:“晚安。”


雪球跳上床,把自己埋进拥抱的两个人双腿间的缝隙。


窗外是浓重的夜色,大街上只偶尔有几辆汽车穿梭而过,路灯下稀疏的人影被拉扯出长长的影子,月光隔着窗帘透进卧室,温柔而又绵长。


一切都隐没在空气里,是轻缓的呼吸,相拥的肢体,和契合的灵魂。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