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香菜也不吃鱼

不写71啦 随意取关吧

【齐艺】当我说喜欢你的时候(短打/一发完)





*嗑糖有感,激情短打

*很可能ooc,大半夜我脑子不清醒




张颜齐蹲在洗衣房门口发愁。


周震南嚼着姚琛给的棒棒糖抱着衣服走进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兜里还有没有多余的糖,觉得张颜齐看起来真的有点惨。


“你干嘛?都搬了阳光房了怎么还跟没晒过太阳的蘑菇一样?”周震南往洗衣机里一股脑把所有衣服都倒进去,然后提着瓶子小心翼翼的往里面倒洗衣液。


“也莫得撒子。”张颜齐心不在焉的捏着他衣服上的拉链玩,“就是刚刚给王老师说喜欢他的时候好像有点嘿到他了。”


“哦,这有啥的。”周震南用舌尖抵着棒棒糖在口腔里换了一边,觉得葡萄味的糖甜得有点过分,一会儿得再去找姚琛换个味道。


下一秒他手里拎着的一整瓶洗衣液直接掉进了洗衣机里。


“张颜齐你说啥??????????”


张颜齐耸了耸肩膀,学着周震南冷静的口气说了一句:“这有啥的。”


“你咋跟他说的?”周震南迅速回过神来,撸起袖子去抢救自己泡在洗衣液里的衣服,气得差点把嘴里的糖咬碎,“我不是跟你说了这种事情不能急,得慢慢来,你看你一上来就把王老师吓着了,万一他搬走可怎么办。”


张颜齐想,别万一了,王老师肯定得搬走。


说实在的他也从没想过刚跟王晨艺搬到一起就跟他表白,实在是因为他今天要跟暗恋对象住一个屋太激动了,也没办法现在就抱着对方亲两口,只好满嘴跑火车来逗王老师开心,顺便也能缓解缓解心情。


王晨艺笑的时候眼睛弯起来,唇边翘起温柔的弧度。


好看,还可爱。张颜齐心想,我是真的可以。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会儿王晨艺就只是坐在自己床上安安静静的收拾东西,不管张颜齐和来做客的朋友闹出多大的动静也不抬头看一眼,甚至还在摘麦过后轻声跟他讲:“张颜齐,你想搬回去就搬回去,节目组那里我来给你打掩护。”


张颜齐直男问号脸:“王老师你干嘛让我搬回去?”


王晨艺垂着眼睛不去看他,只是抿着唇生硬的说:“反正你也不想来,就不能干脆搬回去吗。”


张颜齐皱了皱眉,伸手去拽他的手腕,也不顾对方用力的挣扎把人给拉到面前。


王晨艺不肯说话,就只是低头看着自己被捏住的那只手腕。


张颜齐看得有点心疼,放缓语气说:“怎么了王老师,谁欺负你,你告诉我。”


“有必要吗。”王晨艺哑着声音说,“你要搬就快点搬,一会儿我得睡觉了。”


他甩开张颜齐的手往自己的床铺走,但下一秒又被人搂着腰抱进怀里。对方略微弯腰,把脑袋拱进他的肩窝,呼吸间牵扯出的热气从侧颈的皮肤灼烧起来,属于另一个人的气息直直撞进鼻腔里。


“王老师,”张颜齐说,“你是不是看出来我喜欢你了。”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喜欢你,所以才一直拒绝我,一直想让我走。


王晨艺愣了几秒钟,掌心抵着张颜齐的肩膀把他推开,他直视对方带有侵略性的双眼,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眯起眼睛对他笑了一下。


张颜齐几乎都快觉得王晨艺是在高兴了。


但接着他又说:“你能不能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了张颜齐,很好玩吗?”


很好玩吗。张颜齐想,好玩个屁,表个白有什么好玩的。


他脑子里乱成一团,没发现王晨艺连声音都在颤抖。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洗衣房来的,之后的记忆好像都很混乱,可能是王老师推开他先走的,也可能是他自己先松开对方走到这儿的。


太他妈烦了,张颜齐想,真的烦。




周震南从兜里拿出另一颗糖拆开包装塞到嘴里,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张颜齐:“张颜齐你真的是个憨批,还没发现吗?”


张颜齐点头:“发现了,王老师原来真的讨厌我。”


“......你知道你今天都当着人王老师的面儿说了啥吗张憨批?”周震南恨铁不成钢,觉得自己的衣服白糟蹋了,“你说你舍不得姚琛要半夜悄悄搬回去住,人家王老师听了得咋想?”


张颜齐还是不懂,茫然又空洞的看着周震南。


“这么跟你说吧,要是姚琛跟你分到一个屋,然后说不想和你住要来挨着我住你有什么感觉?”


“我能有什么感觉,随便噻,爱住不住。”


“那要是王老师让你滚远点,他想挨着我住呢?”


“不行!!!”


周震南:“懂了吧。”


张颜齐:“懂什么.....靠,我懂了。”


所以说王老师是因为这个不开心。


王老师不开心是因为他说他想搬回去住。


王老师不想让他搬回去住是因为——


张颜齐一骨碌站起来,火急火燎的往外走。


周震南盯着洗衣机看了一会儿。心想,算了,等姚琛过来找我的时候再想办法救救我的衣服吧。





王晨艺抱着膝盖坐在自己的床上,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空荡荡的床铺,接着又把脑袋重新埋了下来。


“张颜齐,”他小声说,“你太混蛋了。”


“嗳,混蛋来了王老师。”


王晨艺猛的抬头,就看到张颜齐拽拽的靠在门框边上冲他傻逼兮兮的笑,笑得跟个二百五一样。


“......东西都给你收拾好了,你直接拿着就能走。”王晨艺说,“赶紧的啊,我都想睡觉了。”


张颜齐走到王晨艺的旁边坐下,也不管对方甚至都没转过脸来看他。


“王老师,我是真的喜欢你。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好看,也不知道到底为撒子,明明我们这一百多个人里也不缺真的长得好的,但是我就是觉得你好看,跳舞的样子好看,说话的样子好看,笑的样子好看,拿着麦的样子也好看。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吧,遇见你之前我是完全不相信的,可是大概爱情从来都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我当时就知道我算是栽了。”


张颜齐伸手去拉王晨艺的手,没被躲开。


“然后今天和你一个房间,你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开心,但是又不想你有负担,就拉着国民好僚机姚琛同学来帮个忙,没想到还帮出反效果了,把我们王老师都惹生气了。”


“王老师——”张颜齐俯身凑近王晨艺,低声说,“晨艺,我可以亲你吗。”


等了好几秒钟,他的小王老师才回答:


“嗯。”




喜欢这种东西,我本来觉得它很荒谬,但自从遇见你,我开始觉得,它本来就是人类的本能。




——我的意思是,喜欢你,是我的本能。




评论(31)

热度(8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